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游戏更新 >> 正文

网吧游戏更新客户机0x1a蓝屏,你需要检查是否服务器这个原因

如果你网吧游戏更新的客户机老蓝屏,比较常见出现在开机启动,使用各种软件和玩耍游戏过程中个,突然蓝屏,代码0x1a

出现这种蓝屏时,你需要检查网吧更新,系统服务器各种硬盘是否有坏道了。主力检查回写盘

因为回写盘是网吧服务器硬盘里面最容易坏的,因为写数据量最大!

而现在的网吧服务器使用的硬盘基本都是SSD,大家都知道SSD是有写次数限制的!

今天就一个朋友出现这个问题,最后确诊为服务器回写盘有坏道!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