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网维大师主服务器同步到副服务器同步速度和个数限制

大家都知道,网维大师为了提高网吧网咖服务器和客户机的性能,在大型网吧一台服务器不够的情况下,支持网吧「副服务器」的架设和安装,而且这些操作设置非常傻瓜式了,可以说功能非常强大的傻瓜式的实现了网吧多服务器的分流和负载均衡,让网吧顾客感觉网吧网咖的客户机速度非常的流畅。今天要说的是网维大师主服务器同步到副服务器的速度和同时执行的个数的限制。一起来学习下「网维大师主服务器同步到副服务器同步速度和个数限制」:

【功能描述】

网维大师主服务器游戏更新好后,游戏需要同步到副服务器,设置合理的同步速度和同步个数,既能让游戏正常同步到副服务器,又能让从主服务器启动的客户机平稳的运行游戏

【操作方法】

打开网维大师控制台-基本设置-其他设置,可以进行相应的操作。如下图:

网维大师主服务器同步到副服务器同步速度和个数限制

注意:“游戏同步任务数”也就是我们说的并发数,如果设置过多,对磁盘压力增大,特别是机械盘,所以这里建议大家设置为1 。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亨特学院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