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网吧技术网管应该知道的处理网吧电脑花屏方案

网吧游戏时出现花屏的现象,自然会影响网民对网吧的印象,那么作为一个网吧的技术网管,处理网吧电脑花屏现象应该要知道以下的处理方案(注意是花屏,不是蓝屏):

1、网吧电脑花屏症状一:屏幕水波纹闪烁

关于这个现象一般是线材造成的。也是最常见的一种问题。那么只要将接出入线换一下就好了。

2、 网吧电脑花屏症状二:屏幕出现花屏或者黑屏

如果显示器是黑屏的状态,而且电源的指示灯也没亮。那么就检查电源线是否接触不良。如果是电源线问题就更换电源线。不是电源线问题,那就跟显示器内部的硬件有关系了。

3、 网吧电脑花屏症状三:屏幕出现彩色线条

关于这种电脑故障。一般都是显卡的故障居多。要么就是显卡没有插好显存过热或者驱动程序错误。一般解决方案就是重新安装并设置显卡驱动程序,假如显卡超频了的话也请降回额定功率,同时清洁显卡风扇或者散热片并加强机箱散热。

4、 网吧电脑花屏症状四:屏幕出现两条垂直黑带

这个问题一般是因为显卡的显存不足导致的。面对这样的情况就只能增加显卡的显存内容了。

5、 网吧电脑花屏症状五:屏幕的画面抖动厉害。

这样的情况是由于显示器内部的软硬件出现了回潮的情况。面对这样的情况就提升网吧的干燥程度。或者采用防潮的措施确保显示器的干燥。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