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如何解决网吧影视盗版的问题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2-9我来说两句
  从操作系统,到应用软件,再到影视及音乐作品,网吧清一色盗版,网吧影视盗版的问题越来越样子,国内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渐浓,打击盗版力度也不断加强,那么如何解决网吧影视盗版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网吧使用专业网吧影视服务提供商,但一些问题也暴露出来,最严重的一个问题就是版权侵权。大度咨询的报告显示,网乐互联(乐吧影院)、上海宽娱(英雄宽频)、沈阳网酷(网酷)、九州梦网(九州梦网)等多家网吧影视服务提供商均存在大量的盗版行为,而且现象十分普遍。
  统一平台才能解决这样的问题,中国电影着作权协会为了解决网吧影视版权管理难题,影着协还联合中录网尚推出的“国产电影网吧数字发行平台”。最大的卖点是拥有所有国产电影的着作权,该平台包括了中国电影着作权协会会员单位的所有国产电影着作权。
  非会员单位的国产电影着作权,根据有关法规,也由中国电影着作权协会统一代收结算。未来,“国产电影网吧数字发行平台”不仅仅可以协助影着协收取版权费用,还能为网吧增加大量的国外电影,因为网尚拥有大量的海外电影版权。
  对于片商而言,统一平台解决了影视服务平台多方混战,版权管理等难题,保障了片商在网吧行业的收益,为建立一个健康的行业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影视版权收费已经是一个趋势的环境下,统一平台清除了网吧普及正版影视的障碍,这必将加速盗版时代的终结。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