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网鱼网咖登陆温哥华,在海外增添新店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1-18我来说两句
  网吧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网鱼网咖最近又出新动作,登陆温哥华。网鱼网咖致力于打造健康、快乐的网络生活环境。2006年5月被上海市批准成为上海市第一家具有连锁网咖资质的民营企业。2014年10月份加拿大网鱼网咖第一家店建立于温哥华岛的维多利亚,网鱼网咖温哥华店开业后的第一个比赛参赛人数达到300余人,每日平均客流量在100人朝上,在短暂的第一年营业期间已有2000余人注册会员以及超过$10,000的奖金发放!网鱼网咖不仅在维多利亚学生之间活跃起来,同时也联手维多利亚CSSA,订餐网,Youcky等多家当地商业合作伙伴,只为给学生们打造更好更多的快乐!
  网鱼网咖,全球网咖领航者!   门店遍布中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50多个城市!机器台数超过10000台!网鱼网咖拥有超过3400000的尊贵会员。你,是其中的一员吗?   网鱼网咖全面升级。由于每位会员的编号都是专门私人定制的,开会员将无须再手持会员卡,不仅可以省掉您的卡位,另外让您的会员卡号也会变的方便记忆,如此方便快捷独一无二的开卡方式会在即将开业的温哥华列治文分店施行。更令人惊喜的是,我们的温哥华店的室内装修设计全面升级,即将带您体验不一样的绝对享受。各式各样的零食饮料应有尽有,让您更好的畅游于网络世界的美好之中。身在温哥华的小伙伴们再也不用羡慕嫉妒维多利亚的朋友们,我们将以最亲民的价格让大家感受到更好更舒适更奢华的网咖。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让温哥华这个城市变得越来越快乐!一起来更精彩!   网咖新店开张,敬请期待。Yo17.CA 将携手网鱼网咖丰富温哥华朋友们的生活,体验不一样的网咖经历,畅游网络世界的美好。更是开黑体验的好去处。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