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网吧网络突然掉线的解决方法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7-12我来说两句
  网管经常遇到网吧突然掉线的状况,严重影响到网吧顾客上网体验,影响到网吧生意,作为网管要迅速的找到网吧突然掉线的原因,及时解决问题,网吧客源才不会流失,网吧突然掉线的解决方法如下。

  第一个方法:关闭局域网内所有交换机5分钟后。重新接通电源,观察网络是否恢复正常!可能是网吧交换机的某一个或几个接口模块损坏,或交换机故障引发的网络内暴,解决方法是更换交换机。
  第二个解决方法:找个机器装个CommView,IP地址设置为你的路由器IP,拔掉路由器,使其脱离网络。然后你看看内网机器都向外面发送了什么包,看看哪个机器发包最多,朝什么IP发的?
  如果发现某机器向外发送大量目的IP是连续的包,且速度很快的话,请修理该机器!可能是原因是:局域网中的某一台或者多台机器感染了蠕虫病毒,在疯狂发包,导致路由器NAT连接很快占满。
  如果以上两个方法都不能解决的话,可能是网吧的路由器性能低劣,处理能力有限造成的,网管可以制作软件路由器,或者是购买性能更好的路由器,推荐飞鱼星3Q技术的路由器,能更好的防止网吧网络突然掉线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