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大量网吧地址变更频繁是目前的一大困境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6-17我来说两句
  网吧一般都自己的一部分固定上网人群,但是城市发展迅速膨胀,大面积拆迁使大量网吧地址变更频繁,使得网吧失去大量的原有顾客,要培养网吧的固定顾客是件很难的事情,所以网吧地址变更网吧经营的影响是很大的,当然不只表现在这一个方面。

  网吧网吧被迫更变地址,现在的房租上涨幅度很大,找新址的成本会增加很多,本来网吧已经是勉强生存,使网吧遭受着新一轮灾难,好的经营地址是很难找的。
  更何况还要为新址的装修付出新的成本,这样的情况下一些本来经营不善的网吧便彻底丧失了重新选址开业的信心,只好就地转让,转让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网吧已经不是暴利行业了,新接手的经营者又奔波于地址或法人的变更,更多繁琐的手续,都没多少人愿意接手转让网吧。
  网吧地址变更之后,新址选定后须重新经过消防等部门的反复验收和许可,许多地域又划为网吧的建立禁区,对网吧诸多限制,还有更规范的要求,加大网吧成本。
  因为拆迁作为不可抗拒的政府行为,被拆除的网吧往往得不到任何补偿,加上以上种种限制,所以说大量网吧地址变更频繁是目前的一大困境,还有多少人愿意去开网吧呢?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