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常见的网吧机箱防盗设备的优劣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6-13我来说两句
  网吧经常有小偷盗窃网吧机箱,网吧平时的监控也不是那么严格,很难当时发现小偷盗走网吧机箱硬件,网吧机箱防盗成为网吧热点,网吧用户采用各种网吧机箱防盗设备,各有各的优势和劣势,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

  第一种用铁门把电脑主机给框起来,用机械锁开启铁门,开启铁门也应该是相当容易的,只要上一把锁就可以了。但是对于专业的小偷来说,表面上采用铁门把主机给框起来,好像很牢固的样子,解锁是件很简单的事情,所以防盗性也差。
  第二,采用成本较低的木门,类似于上面的铁门,与其相比就是成本低了。用木柜把电脑主机给装起来,配有木门和上锁设施,但是由于木门上也是用机械锁上锁,小偷可以轻而易举地破坏机械锁的防线,防盗性也差。
  第三,就是普遍的就是购买上锁防盗机箱,防盗机箱一般配备专用的锁扣,预留机械锁上锁位置,须开锁才能打开机箱。除了这个好处,上锁防盗机箱具备高档的防盗机箱可能还配备异常开启声响提示装置。
  但是对绝大多数小偷来说,撬一个机械锁和拆几个螺丝的难度和时间相差无几,小偷都有专门的撬锁工具,一下子就撬开了,防盗性还是比较差的。而且高档防盗机箱价格高,加大了网吧成本。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