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图文教程锐起无盘磁盘镜像数据管理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整理 时间:2013-5-16我来说两句

普通用户/超级用户

普通用户:工作站产生的所有数据都被临时保存在服务器的工作站文件夹中。

超级用户:超级用户对磁盘数据的修改都会直接保存到磁盘映像中。超级用户是唯一的。

用户切换:切换超级用户可以在管理器上切换或者在客户机上切换超级用户。


注意:在管理器上切换超级用户时,客户机必须处于关机状态。

切换超级用户提示错误时请检查以下几种情况:

数据服务是否已经正常启动。

磁盘是否存在磁盘列表中。

磁盘文件正在修改中。

是否已注册。

8.2.转储

用户可先在任意一台处于普通用户状态的工作站上进行软件安装、游戏更新等,完成全部操作后关机,然后在管理器主界面中选中该工作站,再按“转储”按钮,保存在工作站文件夹中的临时数据就会被转存至磁盘数据中,即真正实现了对磁盘映像的修改。

注意:工作站磁盘必须设置为不还原或缓存设置为“0”的时候转储才能生效。

数据服务是否已经正常启动。

磁盘是否存在磁盘列表中。

磁盘文件正在修改中。

是否已注册。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我来说两句(请遵守法律法规)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