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网吧计费系统嘟嘟牛使用教程连载之一:嘟嘟牛简介

嘟嘟牛简介

企业介绍

深圳市嘟嘟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软件企业,专业为商业门店提供智能收银、排队预定、报表分析、后台支撑、会员营销、进销存及供应链管理于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是国内领先的O2O本地生活服务提供商。

产品综合介绍

公司专注帮助商户创建和运营用户社区,创新顾客体验,提高经营绩效;同时极度关注产品迭代,定期升级及推出新产品和服务,目前已为全国500多个城市的数万家商户提供软硬件系统及服务支撑。产品主要分为以下三大类:

嘟嘟牛网吧计费管理系统

○国内最早采用中心架构的网吧收费系统,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国内最早支持手机支付上网费的网吧收费系统,安全、方便。

○国内第一家打通计费和水吧的收费系统。

○目前国外使用最多的网吧收费系统,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

●好旺水吧管理系统

○国内最早打通网吧计费的水吧系统,支持卡扣。

○可以独立使用,支持合成商品成本核算,支持多种场景设置。

●想米智慧门店收银

○完全独立设计的软硬件收银系统。

○涵盖餐饮、咖啡厅、茶叶店、服装店、美容美发店、食堂等多个场景。

○多语言版本,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

嘟嘟牛网吧计费系统示意图

嘟嘟牛网吧计费系统购买和技术支持请扫码下面二维码添加微信,注明:嘟嘟牛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计费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