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摇钱树网吧计费软件覆盖安装方法

一般网吧计费系统的升级都是通过覆盖安装的方式的,因为旧的网吧计费系统有很多设置和数据库要保存下来,如果全新安装的话,这些都会丢失掉,所以掌握给网吧计费系统覆盖安装,升级的技能比较重要,今天就说说摇钱树网吧计费软件覆盖安装方法,然后举一反三,大家可以用在其他网吧计费系统和各类网吧软件的覆盖升级安装上!

一般摇钱树服务端软件的升级,是通过覆盖安装操作的。

覆盖安装步骤如下:

注意:覆盖安装之前,一定要先关了软件覆盖安装,这样才生效。

1.先找下软件原来的安装目录 .在桌面上面 找到摇钱树的快捷方式 ,如图

摇钱树网吧计费软件覆盖安装方法

找到后用鼠标 右击------选择属性--------会弹出如下图:

摇钱树网吧计费软件覆盖安装方法


2.运行摇钱树软件服务端安装程序,根据软件安装提示,点“下一步”,
注意安装这一步时注意,如图摇钱树网吧计费软件覆盖安装方法


在“目标文件夹”的路径要和原来的软件的安装目录一下就可以。
继续点“下一步”直到软件安装完成。这样就说明覆盖安装完成了。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