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万象网管网吧超市交班过后数据出错时补救方法

用过万象网管的都知道,万象网管计费系统是有一个交接班功能的(废话,所有网吧计费软件应该都有这个功能哈!),同样,万象网管的网吧超市也有这个功能,那么如果你在使用网吧超市交接班时数据处理出错怎么补救呢?

首先要说明的是已经交掉的班是不能修改数据的,数据已经上传至云端,随意改交班数据会使账目错乱,只能用下一个班修改数据把上个班的错误平掉。

万象网管网吧超市交班过后数据出错时补救方法

(1) 金额和库存都出错

上个班系统多卖了商品,就用新建退货单的方式平账;个班系统少卖了商品,用新建销售单的方式平账;如果是进出货、上下架出错,同样用对冲的方法平账;

(2) 只有金额出错

在交班页面把本班数据确认正确后,点击继续然后在【其他收入】中填入上一班错误的金额来平账(此处可以填入负数);

(3) 只有库存出错

先找原因,然后在钱多多后台【网吧超市】-【盘点】中把相应的库存数据盘成对的,盘点损益不计入当班收入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