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万象网管的网吧超市放到系统桌面的方法

有些网吧老板想把万象网管的网吧超市放到桌面,这样顾客就可以很方便点击网吧超市购物了,那么如果做到这一点呢?一起来学习下:万象网管网吧超市放到系统桌面的方法

1.登陆钱多多www.sicent.com在凡商超市-设置中按下图设置。

万象网管的网吧超市放到系统桌面的方法

2.如果以上操作无效,请在客户端C:\Windows\SysWOW64下找到fswbcs.exe程序开超管发送快捷方式到桌面。

3.如果没有该程序,请下图将服务端根目录下barserver\uptclt\uptclt2\008client找到fswbcs.exe,复制粘贴到开超管的客户端系统目录C:\Windows\SysWOW64下,发送快捷方式到桌面,保存还原。

万象网管的网吧超市放到系统桌面的方法

4.如果以上都不生效,请联系客服帮您核实处理。客服联系方式详见:http://help.sicent.com/

嗯嗯,除此之外,一些网吧系统可能用的是自己网吧桌面系统,导致这些方法不生效,那么你可以下载天下网吧APP进入网吧技术板块跟大家一起讨论交流,你也可以使用里面的搜索功能搜索已经有的就解决方法哈!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