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龙管家提示“通常每个套接字地址(协议/网络地址/端口)只允许使用一次”

端口被其他计费占用,重启电脑。

升级次收银提示“操作失败,次收银系统文件被篡改”

重新安装次收银。

主次收银端失去联系

重启收银端断,路由器,查看是否添加主次收银白名单,主次版本是否一致。

开卡提示“激活失败,检测到数据库来自非计费系统”

不要使用免刷工具。

收银端闪退,登录会提示comsvr和rwysvr地址计算失败,请再次重启软件

检查收银端桌面发现一个龙管家去广告版的软件,查看器安装目录,删除安装目录下该程序及插件。

收费机提示“初始化TCP/IP协议失败”,客户端不能正常连接

将其他计费卸载干净,不要使用多计费。

收费机闪退

收费机闪退可能存在以下破解,龙管家根目录下存在以下文件:rwySvr.dll,stwl.dll,msimg32.dll,LGJserver.exe,KILL.LGJ.exe,GI.dll,wtsapi32.dll或c:/windonws/Dialoges.dll,删除破解文件,计费才能正常使用。

打开收费机提“创建socket失败”

重启程序或重启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