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钱记录是否可以按照某一列排序?

可以点击表头就可以排序

如果收银员操作了给用户退押金,未给用户找零有什么影响,是否存在盗账?

可能存在盗账,也可能是顾客忘记拿钱了

自由定额可以设置0押金吗?

可以,请在钱多多上设置自由定额的最低费率(网吧管理-服务端设置-上机-上机管理-自由定额最低费率),将这个最低费率设置为0

如何限制0元自由定额

请在钱多多上设置自由定额的最低费率(网吧管理-服务端设置-上机-上机管理-自由定额最低费率)

如何隐藏右边的界面

点击上机列表右侧的小三角就可以隐藏,再点击一次则恢复显示

客户端换机的明细上机明细里面会记录吗

在上机明细中无换机记录,但在会员管理-查看详情中可查到换机记录。

设置了临时卡上机,关闭多少分钟自动结账,临时卡的钱下次来刷卡还在吗?

临时卡自动结账后卡上剩余的金额会保存在卡内

设置了3分钟无法使用自动关机,客户端不自动关机

重新启动一次服务端与客户端即可

客户端锁屏状态,没有人上机的情况下,怎么设置多少分钟自动关机

具体位置如下:钱多多后台-pubwin ol-网吧管理-网吧服务端设置-结账-下机-X分钟无人使用则关闭计算机网吧收银要学习的PubwinOL网吧计费使用技巧大全

临时卡激活后不弹出窗口

一般是由于实名插件安装异常导致,重新安装正确版本服务端与收银端实名插件即可

临时卡激活窗口几秒钟就没有了,是怎么回事

临时卡激活窗口停留时间超过了设置的停留时间
具体设置如下:钱多多后台-pubwin ol-网吧管理-网吧服务端设置-激活--临时卡-临时卡激活窗口停留时间

设置了积分兑换规则,在客户端兑换提示无兑换规则是什么原因

积分兑换需对所有会员类型设置,请检测是否该类会员未设置积分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