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万象网管的网吧管家添加商品教程

今天继续分享万象网管网吧管家的一些商品销售管理模块的功能,主要说的是轻量版的超市商品资料添加功能:

添加商品资料

一、打开轻量版凡商超市开关
在钱多多-游戏桌面-凡商超市轻量版-基础设置中打开轻量版超市开关。
二、添加轻量版超市商品资料
在凡商超市轻量版-商品管理中有从商品库添加和自定义新商品两种。
从商品库添加:指可以从系统预设好的商品库中直接选择需要的商品

自定义新商品:自己全新添加的新商品信息。

是否热销:选择“是”后,客户机凡商超市点单界面会出现一个单独的分类叫热销,对顾客来说更显眼更能吸引购买。

商品数量:填写后,当销售数量到达填写数量后,该商品自动停售,且有弹窗提醒。

 

注意:图片最好添加商品,这样在客户机会更吸引顾客点击购买。(客户机点单需要配合游戏桌面使用,立即下载
 

排序:拖动最左边三角按钮上下移动即可完成排序,此处的排序会影响收银端和客户机上商品显示顺序,建议把销量好的商品排在前边哦!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