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网吧安装实名宝图文教程!教你如何在网吧安装实名宝

最近做网吧的很多人在全球最大网吧论坛讨论网吧如何安装实名宝的问题,应该来讲实名宝这个是最近才出来的一款网吧实名工具吧,主要目的是解决网咖和网吧上网人员实名登记的问题.那么如何在网吧和网咖安装实名宝呢?下面就详细介绍一下网吧电脑安装实名宝的流程。

首先下载网吧实名宝客户端,解压安装(安装之前需在实名宝管理后台添加网吧相关信息)。点击下一步,下一步(建议安装到非系统盘),下一步,安装,完成,然后登录。

网吧编号:注册号(收费或审计给予网吧的唯一编码)
密码:网吧密码
审计平台:根据不同地区使用的收费或审计平台不同选择相应的平台
注意:网吧使用过滤王或任子行为审计平台,那么就选择过滤王或任子行;如果网吧使用的收费软件是Pubwin,则选择浩艺。

登录后会出现如图界面:

实名宝

之后顾客就可以使用实名宝APP,扫一扫功能扫描客户端二维码,网吧工作人员核实客户端中显示上网人员的信息,点击一键开户,就能上网了。

看完如何在网吧安装实名宝的图文教程后,相信大家都会自己安装了吧,如果在安装过程中有问题可以下载天下网吧手机APP跟115万天下网吧会员交流讨论的哦!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