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分享一个万象网管去广告的方法和工具。

万象网管是一个很不错和占有率非常高的网吧计费系统。但是大家在网吧系统里有时会碰到广告,那么怎么去万象网管广告呢,天下网吧的论坛老司机整理的一套手动去万象网管广告的工具和方法:

本工具是手动去万象网管广告的工具,帖子里面有使用教程.

本工具适合有基础网吧技术方面的动手能力的技术员使用查看。

如果在使用中有任何问题,建议在天下网吧跟帖或者发帖提出。

如果你有更好的万象网管去广告方法,建议你分享下。天下网吧论坛114万会员表示感谢!

分享使人进步!

2017.5.16万象更新了  换了很多ip 请重新补封

万象网管手动去广告补丁工具和教程-万象网管OL抓包去广告工具
这个工具是利用网络抓包分析搞定万象网管的广告。获取其他插件带的广告。
可能操作稍微复杂,但是自己搞的放心!
不会被加上其他乱七八糟的广告!
万象OL 2008版本都 适用 抓包去广告,可行版 自己可以试行 不行也没损失  就是在不启用这个策略就行了路由里的 防火墙里设置
2017版如何屏蔽万象广告,

1.用路由器屏蔽万象ip地址(路由器防火墙里设置,因为不用软件也不的担心病毒木马修改主页,自行操作去广告放心)。

2.路由器屏蔽ip地址,屏蔽域名不管用(万象广告下载有时使用的是整个ip地址段不时变化)
( 用抓包软件试着抓万象服务器进程,在路由器内网监控里也可以看到客户机访问ip)

相关域名如下:(ip地址在压缩包里请下载)
1.
adland.54laoban.com(下载一些客户机升级文件 广告进程什么的)
2.
material.wx-media.com(客户机flash广告)
3.
material.37fc.net(下载乱七八糟的文件)
4.
update.54laoban.cn(不知道 是万象老板 )
6.
w.ww.96ni.net(万象帮你赚)
请自行百度地址或直接访问这些域名, 就知道是这些干什么的了。

8.注意:认证正版账号的ip不要封 ,封了万象就不能认证为正版了。

可以试着封锁 ,封错了有问题,可以不启用这个策略 或者删除这个策略 ,简单易管理 (其他软件如游戏更新软件广告也可以用这个方法去除广告)。

9.客户端广告ip封锁后,会导致没有卡上余额显示什么的。在路由器里这个策略暂不启用就行了。没有其他的乱起八糟的广告就行,只有打开网吧服务才显示广告。客户端广告ip被封锁后,只有点击结账下机时,才显示用户余额和上机用了多久。

10.万象OL抓包封ip广告最新版压缩包截图:
2017.5.16万象更新了  换了很多ip 请重新补封,
 

万象OL抓包封ip广告2017最新版下载:

http://www.txwb.com/Soft/plus/201706/4517.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