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计费 >> 正文

摇钱树网吧管理软件注册码常见问题及解答

2012-11-24网络整理佚名

  问题一:摇钱树网吧管理软件注册码是什么?该如何使用?
  答案:注册码是由摇钱树服务端软件中的机器码(在软件中点帮助菜单--输入注册码里面有相应的显示),经过特殊加密生成的一串字符。
  试用版本用户可以联系购买注册,从而完成软件的注册享有软件的终身使用权。
  正版用户可以登录官网使用正版通行证登录后台,点左侧的查询注册码和更换注册码可以进行相应的操作。
  问题二:使用摇钱树网吧计费管理软件,如果机器重装系统了,注册码以前没有记录该如何找回?
  答案:重装系统不影响注册码使用的,您当前可以打开摇钱树网吧管理软件的官方网站www.soft.u7pk.cn使用您的通行证(注册邮箱)登陆网站后台,点左下角的查看注册码,即可查看注册码等相关信息。
  问题三:使用摇钱树网吧管理软件,服务端机器换了,注册码怎么办?
  答案:更换服务端机器的话,您可打开摇钱树网吧管理软件官方网站www.soft.u7pk.cn使用您的通行证(注册时的邮箱)登陆网站后台,点左下角的更换注册码,按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问题四:摇钱树更换系统会影响注册码的使用吗?。
  答案:摇钱树网吧管理软件注册码都是一次注册,终身使用的。在联系相关人员注册软件的时候,会给用户生成正版注册码并同时开通相应的服务平台。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注册码是跟用户的主板进行绑定的。更换或者重装操作系统的话,不影响之前的注册码的使用,可以到后台直接找寻注册即可,恢复一下数据即可使用。如果更换主机可以使用正版通行证登录后台后点左侧的更换注册码,把新的机器码提交,3--5分钟即可产生新的注册码。
  多订单用户可以在线联系相关的工作人员进行更换。同时需了解更换主机需注意相关事宜。
  注:如果用户的网吧或者机房不能连接外网等特殊情况,可以联系摇钱树网吧管理软件客服帮你申请内网注册,满足用户的需要,但后期不与更换注册内网摇钱树网吧管理软件注册码。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