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网吧新风系统是啥?2019年网吧抽风就靠TA了?

咱们都是网吧老司机,废话不多说,目前困扰网吧和网咖几大问题,其中有一个就是网吧网咖空气保持清新的问题。这块属于硬核问题。解决方案看起来很多,其实好的解决方案真的不多。

要不就是费用高,要不就是抽风的力度不够,要不就是费电,要不就是噪音大。影响网吧网咖的环境。

当然,有用过抽风系统比没安装网吧空气清新系统的环境肯定有安装的好。但是一般问题解决得并不彻底,或者是说目前的解决方案都比较难让网吧业主满意。

今天在天下网吧微信群里大家又讨论到这个问题:

网吧新风系统是啥?2019年网吧抽风就靠TA了?

可以看出,此问题一提出,很多网吧老铁就「附议」上了,表示自己也受这个问题的困扰。

所以,这个大家有好的解决方案吗?在2019年,彻底的,经济实惠,网吧网咖可以承受的范围内的实用解决网吧空气问题的方案,欢迎分享哈!下载天下网吧APP进入网吧经营板块分享。如果你是广告呢就发到商户合作板块吧!一起加油让网吧少踩一些坑是我辈之责任所在!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