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一个建材行业老司机欲转行到网吧行业,我这么说对吗?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网吧行业在如今都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很多很多的萌新表示看好网吧行业,欲转行到网吧行业,这点从天下网吧论坛的各个萌新发布的新主题,类似:网吧菜鸟一个想在某某地开一个网咖,请大神指教,类似这样的新帖很多哈!说明咱们网吧行业还是很吃香的。至少是很多人比较关注的。

网吧行业发展到今天,应该来讲是比较成熟的一个行业了,看着全国各地新开网咖如雨后春笋般的冒出来,一个比一个更高大尚!足以证明网咖行业是越来越规范。也吸引了一大批其他行业人士的眼光,但是也造就了很大的错觉:开网咖很赚钱,而且又简单,开个网咖放在那,开起来以后就坐等收钱就行了!

恩,废话说了不少,进入今天要说的主题——一个建材行业老司机欲转行到网吧行业,我这么说对吗?先看微信截图:

一个建材行业老司机欲转行到网吧行业,我这么说对吗?
(天下网吧来的网友欲加入天下网吧微信群申请加群截图)

老实说,一个朋友发给我这个截图后,我实在是控制不住我自己把这个截图发出来分享给大家。大家觉得这位朋友这么劝这位欲加入网吧行业的哥们真的好吗?

诚然,网吧和网咖行业目前市场确实不好!但是,纵观全局,全国的其他行业好的又有几个呢?网吧行业不好赚钱,其他的小本生意,合法合规的小本生意,好赚钱的又有几个呢?

更何况,目前能赚钱的网咖还是很多的。这个毋容置疑,在天下网吧论坛上各位大侠的讨论就知道了,特别是天下网吧论坛的逍遥一指令大哥在全国各地网咖市场游走,帮各个网咖经营把脉,提升他们的收入。说明网咖行业还是可以进入的,当然,任何行业都要用心去钻研经营才会成功,这个是前提。

所以,如果有其他行业的哥们转行到网吧行业,我觉得如果是我一定会欢迎他们加入网吧行业的,您呢?说说您的看法吧,下载天下网吧手机APP进入网吧经营板块一起讨论呗!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