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杰拉网咖的智慧网咖APP如何?有什么功能呢?

首先,杰拉网咖的智慧网咖是一款B2B模式的手机APP,主要是以大数据为支撑!包括运营模块和监管模块以及营销模块。器功能主要是可以为网咖管理者、加盟商们提供一些经营,管理上的数据和参考。

杰拉根据门店经营情况,进行适合于门店的经营指导。智慧网咖管理系统基于用户大数据,为门店用户消费行为画像,并为门店制定海量营销方案,精准匹配,自动推送,提升消费者在门店的体验感,促进购买欲,进而拉动门店生意,提升门店业绩。

智慧网咖APP还可以与门店监控可实时联网,在手机端直接观看各摄像头下内容,让加盟商、店长可以随时随地监管门店和发现门店存在问题,这将调动员工积极性,有效解决监管难的问题。

在监管、营销两大模块之外,这个强大的APP还拥有门店人员管控的能力,可以了解门店工作人员交接班、基本岗位等信息。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