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网吧地址变更手续办理过程为什么那么艰难?

2016-9-20网络整理5636

我们是宜昌这边某网吧的经营者,由于原经营地房东要收回房屋自用,所以我们只有搬迁地址经营。   网吧法人由于搬迁到成都生活,欲将法人变更另一合资人,我们于2015年9月12日向这边的文化局行政审批股依法递交了法人变更,地址变更申请书,并提交了现地址的地理位置测绘合格报告和文化局要求提供的一切资料,并按照区文化局的要求于9月14日在当地日报上进行了公示。

区文化局在9月19日给我们做了不予通过行政审批(受理)的回复,在回复中只说不同意搬迁,没有说明是否同意法人变更,而且并未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二章第11条给予书面详细说明理由!

   由于我们搬迁地址符合《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所以在地理位置测绘合格报告出来后我们在新址投入了近70万门面转让费和房租,在此,我有以下几个问题想咨询大家:

   1、在现行法律规定下,是否可以进行法人变更?

   2、我们网吧许可证属于原有的合法经营且存在的合法证件,属于区域总量控制之内,现在的地址符合国家法规规定,也出具了地理位置测绘合格报告,为什么不予变更?

   3、2015年年初有一家新开的网咖也迁入我们现经营地,它距该街道最近的小学的空间直线距离根本就不够200米都能通过审批,我们的地址距周边学校完全达到200米以上,其它条件也符合国家规定,为什么不予同意审批?

   4、如果我们条件符合,区文化局都不同意我们变更地址,那么,这家新开的网吧不符合国家规定而能通过审批,当中是否存在什么交易 ?是否有公职人员渎职?上级领导是否应该查一查?


后续,官方给出的回复是: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的规定: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变更营业场所地址或者对营业场所进行改建、扩建,变更计算机数量或者其他重要事项的,应当经原审批机关同意。**网吧需要变更法人或地址,应由该网吧法定代表人向该区文化局提出变更申请。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5636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