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盘前必读丨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宁德时代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113%-132%

2022/10/11本站原创佚名

周一,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投资者关注本周将公布的财报及通胀报告。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跌0.75%,报3612.39点;纳指跌1.04%,报10542.10点,创近两年新低;道指跌0.32%,报29202.88点。

科技股普跌,亚马逊跌0.78%,微软跌2.13%,英伟达跌3.36%,特斯拉微跌0.05%,苹果涨0.24%。

中概股多数下跌,哔哩哔哩跌10.68%,拼多多跌8.34%,京东跌4.67%,网易跌3.67%,阿里巴巴跌2.7%。

当地时间10日,摩根大通公司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警告称,美国可能会在6至9个月内陷入经济衰退。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商务部升级半导体等领域对华出口管制并调整出口管制“未经验证清单”应询答记者问。发言人表示,通过中美双方前一阶段共同努力,9家中国实体最终从“未经验证清单”中移出,受到中美两国企业的欢迎,这表明双方只要本着坦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完全可以找到对双方企业都有益的解决办法。但同时,美方又将31家中国实体列入“未经验证清单”,还进一步升级半导体等领域出口管制措施。这是典型的科技霸凌做法,不仅违背双方合作精神、罔顾双方合作事实,而且严重阻碍中美企业间正常经贸往来,严重破坏市场规则和国际经贸秩序,严重威胁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据发改委消息,自9月21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以来,国际市场油价震荡运行,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10月10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9月21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乘联会:初步统计,9月1-30日,全国乘用车市场零售190.8万辆,同比去年增长21%,较上月同期增长2%;全国乘用车厂商批发224.9万辆,同比去年增长29%,较上月同期增长7%。

??贵州省发布推动复工复产复市促进经济恢复提振行动方案提出,加快推进“三个一批”,持续抓好中小酒企规范发展,新培育一批规上白酒企业。四季度白酒增加值增长15%以上。

??上海印发《上海市推进高端制造业发展的若干措施》,通知提出,支持企业技术改造和数字化改造。对总投入1000万元以上的技术改造项目,实施分类分档支持,对经认定的重点产业领域重大技术改造项目,支持上限提高至1亿元;扩大采取贴息方式范围,推动企业加大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市、区联合以奖励或智评券等形式,按照规定支持企业购买智能工厂诊断咨询、数字化改造解决方案、两化融合贯标诊断等服务。对年产值1亿元以上的企业,由市级资金给予不超过5万元券值奖励。

??乌克兰独立通讯社援引乌内务部官员的话报道称,当地时间10月10日早晨,俄罗斯武装力量针对基辅发动的袭击已导致8人死亡,24人受伤。俄方对此暂无回应。

宁德时代: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12.87%-132.22%

宁德时代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165亿元-180亿元,同比增长112.87%-132.22%,第三季度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169.33%-199.94%。

亿纬锂能: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20%

亿纬锂能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24.37亿元-26.59亿元,同比增长10%-20%,第三季度净利润预计同比增长50%-80%。

山西焦煤: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55%-167%

山西焦煤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80.9亿元-84.6亿元,同比增长155%-167%,第三季度预计同比增长95%-125%;报告期受煤炭市场需求旺盛、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公司的煤炭产品盈利同比大幅增加。

中远海控: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约为972.06亿元 同比增长43.73%

中远海控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约为972.06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约43.73%。前三季度,国际集装箱运输供求关系较为紧张,主干航线出口运价总体保持高位运行。

金钼股份: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上涨约119.71%-143.46%

金钼股份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9.25亿元-10.25亿元,同比上涨约119.71%-143.46%。报告期内,国内外钼市场价格持续向好,主要钼产品价格同比上涨。

恩捷股份:预计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8.74%-74.41%

恩捷股份晚间公告,预计第三季度净利润11.9亿元-12.3亿元,同比增长68.74%-74.41%,湿法锂电池隔离膜的产量和销量持续稳定增长。

吉利汽车:9月总销量为13.05万部

吉利汽车在港交所公告,集团9月之总销量为13.05万部,较去年同期增长约26%及较2022年8月增长约6%。

江山股份:拟合作建设磷化工循环一体化产业链项目 总投资暂估220亿

江山股份公告,拟与瓮福集团合作,在贵州省黔南州瓮安经济开发区精细化工园建设磷化工循环一体化产业链项目,项目总投资暂估220亿元。

湖北能源:子公司拟不超93.1亿元投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

湖北能源公告,拟授权全资子公司湖北能源集团罗田平坦原抽水蓄能有限公司以总投资不超过93.1亿元投资建设湖北罗田平坦原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电站装机容量1400MW。

三七互娱:预计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30.83%-42.36%

三七互娱公告,公司预计第三季度净利润为5亿元-6亿元,同比下降30.83%-42.36%。

?中通客车:9月销量798辆

中通客车公告,9月销量798辆;本年累计销量5071辆,同比下降13.24%。

彩虹集团收关注函:要求说明电热毯等家用柔性取暖器具相关产品在海内外已实现的销售收

彩虹集团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电热毯等家用柔性取暖器具相关产品在海内外已实现的销售收入、占公司总营业收入的比例。

山西证券:随着这次中期调整时间的延续以及幅度的加大,本轮调整大概率已经接近尾声,当前可以乐观起来,以1年期维度看,流动性和企业盈利均有望逐步好转,经过Q3悲观预期的集中宣泄,随着四季度国内经济基本面验证回暖迹象,A股的布局窗口正在开启,结构转型中有望延续高景气逻辑的赛道+基本面修复弹性较大的行业有望收获较优表现。

财通证券:向后看,主要板块与估值调整到性价比区间,稳增长政策措施落地加码,低估值蓝筹修复加速,四季度行情将围绕低估值蓝筹政策催化,高盈利成长超预期业绩方向进攻。市场风格在急速调整后,可能迎来又一次再平衡的过程。成长方面,结合三季报,可关注2023年估值性价比合理的新能源赛道、自主可控的半导体、信创、数字经济等方向。

海通证券:10月市场或有阶段性反弹,但反弹高度和持续时间有限。操作上,机构建议投资者仍须保持一定的谨慎,稳健投资者可围绕“稳增长、三季报”两大看点开始布局。稳增长主要关注政策持续发力的板块,三季报主要关注透过季报预期明年业绩良好的行业。板块上可继续关注低估值板块的修复行情,如银行、保险、消费、医疗等板块以及高分红品种。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