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摩根大通CEO预计:美国6-9个月内陷入衰退,标普500轻松再跌20%

2022/10/11本站原创佚名

摩根大通CEO Jamie Dimon周一警告称,虽然美国经济目前实际上仍然表现良好,消费者们的状况比2008年金融危机时可能会更好,但他认为有非常严重的事情可能会令美国和世界陷入衰退。

Dimon提到了美国失控的通胀和利率飙升,均超过预期,此外量化宽松和乌克兰局势的影响未知。

Dimon指出,上述事件都是“非常非常严重的事情”,可能会令美国和世界陷入衰退。事实上,欧洲已经陷入衰退,而他们可能会拖累美国在六到九个月后陷入某种程度的衰退。也就是说,明年中期之前,我们会见到这一情景。

Dimon评价称,虽然美联储“等待太久,做得太少”,但其显然正在迎头赶上。祝美联储能够成功,祈祷他们成功地让经济放缓到足够的程度,而结果是温和的,这是可能的。

Dimon还展望了未来可能的经济衰退情况。他指出,未来的衰退可以从非常温和到非常艰难,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俄乌冲突会发生什么。所以,这很难猜测,要做好准备。不过可以确定的一件事是市场波动,这可能与无序的金融状况一起发生。

Dimon还对股市发出警告:标普500指数可能会从当前水平“再轻松下跌20%”,而接下来的20%将比第一个20%痛苦得多。

重大事件正在快速改变经济格局。2021年时,Dimon还认为,美国正享受着高增长和可控通胀并存的经济“金发姑娘时刻”。

而到了今年4月,Dimon警告称,美联储将美国经济推入衰退的风险正在上升。今年6月,他升级警告称美国将出现“经济飓风”,并补充说“你最好做好准备”。他当时还指出,美国消费者的银行账户中仍有大约六至九个月的消费能力。

周一,美股盘中大跌,虽然美联储副主席布雷纳德重申FOMC在货币紧缩政策方面应谨慎的主张,帮助美股收窄跌幅,但风险资产整体未改颓势。

大佬们看衰美国经济的观点不谋而合。上个月,传奇投资人Druckenmiller表示,2023年美国经济将硬着陆,他表示不知道硬着陆发生的具体时间,但是肯定是明年年底之前,而且将不是普通的经济危机。过去十年来,美联储试图利用宽松货币促进美国经济扩张的政策,最终将不得善终。

本文来自华尔街见闻,欢迎下载APP查看更多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