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顺丰:进一步调查鱼干拆包事件 对连续热搜致歉

2022/9/23本站原创佚名

北京商报讯(记者 何倩)9月23日,针对“男子寄鱼干到货只剩头尾”热搜事件,顺丰在公告中表示,接到异常反馈后,公司按照流程制度第一时间启动调查,已基本排除收派运输环节异常,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顺丰表示,9月20日,容户到公司营业站发件,托寄物是鱼干,快件是在监控下完成包装寄出的,到件外包装完好无损。9月21日11点45分,当班业务员派送时,收方客广要求放到门卫室代收,当晚19点30分左右,收方客户表示在门卫室取件时发现物品有拆包痕迹。在初步调查后,已基本排除收派运输环节异常,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顺丰还提及,9月以来连续热搜事件,集团高度重视,即时责令专职团队检视现有相关流程是否满足客户的期望,同时调查事件全过程。对于连续热搜引发的社会关切,公司深表歉意!

9月22日,据沸点视频报道,9月20日广西崇左一男子称妹妹用顺丰快递寄鱼干到凭祥,由于21日不在家便让放到小区门卫室。

该男子表示,等晚上回来拿到鱼干的时候,却看到鱼只剩鱼头和尾巴,身子被割没,称重后发现比投递的时候少了500克。顺丰的包装完好,胶带也是顺丰的胶带,但疑似被二次贴过。目前,该男子已向顺丰总部投诉此事。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