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最新!乌称扎波罗热市遭俄军导弹袭击;俄宣布部分动员不会改变特别军事行动性质;马克龙:正在敲定一项重要协议

2022/9/23本站原创佚名

每经编辑:杜宇

据央视新闻,美联社22日报道,乌克兰官员表示,俄军当天向扎波罗热市发射了多枚导弹,打击了当地的关键设施。

另据央视新闻,俄罗斯国防部22日对部分动员进行了解释说明。此外,今日俄罗斯通讯社22日援引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的话报道称,俄罗斯宣布进行部分动员并不会改变特别军事行动的性质。

乌称扎波罗热市遭俄军导弹袭击

22日,俄罗斯方面表示,俄军在哈尔科夫、扎波罗热等地打击乌方部队等目标。乌克兰方面表示,乌军继续打击俄方的后勤设施等目标。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科纳申科夫22日通报称,俄空天军使用高精度武器打击了扎波罗热市附近乌军部队和外国雇佣兵的临时部署点等目标。俄军在哈尔科夫地区打击了乌军第14机械化旅、第93机械化旅,在赫尔松地区打击了乌军第46空中机动旅,俄军还在多个地区打击了乌军的炮兵部队、人员和武器装备。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据美联社22日报道,乌克兰官员表示,俄军当天向扎波罗热市发射了多枚导弹,打击了当地的关键设施。乌克兰南方作战指挥部表示,乌军过去24小时继续封锁行动,对俄方的军事设备、后勤运输和指挥机构等目标实施打击。

俄罗斯国防部对部分动员进行解释说明

俄罗斯国防部22日对部分动员进行了解释说明。对于执行军事任务必需的人员将首先被征召,包括射击手、坦克手、炮手、司机、机师等。

被征召人员的数量由拟招募的军事单位的人员需求决定,主要考虑的是需拥有作战经验。除招募军官外,还将招募普通士兵和士官。有些职位可由具有相关军事资格的女性担任,如医务人员。

根据俄《动员准备法》规定,不会被征召的人士包括:国防工业企业雇员在内的缓征人员;因健康原因暂时不适合服兵役的人;需长期照顾家庭成员或I级残障人士的人等。

此外,今日俄罗斯通讯社22日援引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的话报道称,俄罗斯宣布进行部分动员并不会改变特别军事行动的性质。佩斯科夫强调,俄方此举实际上是在对抗整个北约。

马克龙:正敲定协议确保乌东部冲突地区没有更多武器

9月22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透露正在敲定一项重要协议,确保在乌克兰东部冲突地区没有更多武器。

同时,马克龙表示,捍卫《联合国宪章》是捍卫所有国家和世界和平的可能性。他同时提醒,西方世界必须秉持互相尊重的心态,避免进行说教。事关全球秩序、气候变化与粮食安全,各国应该团结合作。

马克龙呼吁联合国大会更多关注模式转变,并重申合作是防止战争的最佳方式。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