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关于乌军反攻,美国承认了!俄总统新闻秘书:特别军事行动将继续进行,任何行动都要报告给普京

2022/9/13本站原创佚名

每经编辑:毕陆名

据中文国际频道CCTV4报道,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2日表示,俄方现在看不到与乌克兰进行高级别会谈的前景。佩斯科夫同时强调,俄方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将继续进行,直到达成所有既定目标。

佩斯科夫当天对媒体表示,俄方目前不考虑任何谈判的愿景,也没有这方面的前提条件。佩斯科夫还表示,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提出的组织俄总统普京与乌总统泽连斯基会面的建议没有必要性。

图片来源:CCTV4视频截图

佩斯科夫当天还强调,俄方在乌克兰的特别军事行动将继续进行,直到实现最初设定的目标,在此过程中,俄罗斯军方的任何行动都要报告给总统普京。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普京总统与国防部长和所有军事指挥官,保持24小时密切沟通,在特别军事行动期间,不可能有其他方式,俄军将实现特别军事行动的所有目标。”

同时,据中文国际频道CCTV4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日报道,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马克·华纳在接受美媒采访时承认,乌克兰军队发起的反攻,得到了美国情报部门和英国方面的协助。

据报道,马克·华纳当天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表示:“乌军的反攻,一部分是美国和北约全力支持的结果,一部分是美国情报部门与乌克兰和英国同行合作的结果。”此前《纽约时报》也曾援引美国官员的话报道称,美情报部门就乌军在哈尔科夫附近的作战准备向其提供了建议,美国和乌军在计划反攻时加强了情报共享。

图片来源:CCTV4视频截图

另据欧洲《政治报》12日报道,德国防长兰布雷希特表示,德国与波兰正围绕在波兰东部建立援乌武器维修中心一事展开磋商。她强调,近期乌克兰的反攻取得一定进展,战事有望尽早结束,德国将继续向乌克兰提供支持。

此外,兰布雷希特在发表国家安全战略演讲时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国家向基辅提供“豹-2”主战坦克,德国已与盟友达成一致,不会单方面采取这样的行动。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中文国际频道CCTV4

每日经济新闻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