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泽连斯基:乌武装部队再控制哈尔科夫州一地!俄国防部:继续打击!基础设施遭袭,乌东部多地停电

2022/9/12本站原创佚名

每经编辑:毕陆名

据央视新闻12日消息,当地时间11日,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军继续对哈尔科夫州、赫尔松州和顿涅茨克等地区的乌军进行打击。同一天,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乌克兰武装部队控制了哈尔科夫州的契卡洛夫斯克。

值得注意的是,当地时间11日,乌克兰苏梅州军政管理局负责人在社交媒体表示苏梅全州电网出现电压下降情况,他建议用电有问题的家庭关闭家用电器和其他用电设备。此外据乌克兰媒体报道,哈尔科夫、克列缅丘格、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基辅等多地出现停电,乌媒称停电是俄军攻击乌克兰多地的电站造成的。俄方尚未对此进行回应。

最新战况公布

据央视新闻12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11日发布通报称,在过去24小时内,俄军对哈尔科夫州境内近10个地区的乌军进行打击。在赫尔松州和顿涅茨克等地区,俄军对乌方武装力量、基础设施进行了打击,击落了乌方1架米-8直升机和4架无人机。另外,俄方称,自9月1日以来,扎波罗热核电站和埃涅尔戈达尔市遭到乌方26次炮击。

扎波罗热核电站。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乌克兰媒体11日报道,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司令扎卢日内当天发布消息称,自9月初以来,乌克兰已重新控制了3000余平方公里的土地。在哈尔科夫方向,乌克兰武装部队正在向南、东、北三方推进。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11日在其官方账户发布视频称,乌克兰武装部队控制了哈尔科夫州的契卡洛夫斯克。

乌东部多地停电

据央视新闻12日消息,当地时间11日晚,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其官方社交媒体发布消息称,乌多地基础设施遭袭,哈尔科夫和顿涅茨克地区完全停电,扎波罗热、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和苏梅地区部分停电。

据乌克兰24频道11日报道称,乌克兰东部哈尔科夫第五热电厂遭俄军两枚导弹袭击,导致哈尔科夫多地停电。哈尔科夫市市长捷列霍夫当天晚间发布消息称,由于俄军对哈尔科夫关键基础设施的袭击,哈尔科夫市目前多个地区已断水断电。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加紧抢修。此外,哈尔科夫州军政负责人西内古波夫表示,哈尔科夫一些地区发生了火灾,消防和救援人员正在现场工作。

当地时间2022年9月10日,马里乌波尔,当地一座剧院在炮击中被完全损毁。俄罗斯武装部队在乌克兰持续执行特别军事行动。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另据乌克兰真理报11日报道,由于乌克兰境内多地基础设施遭俄军炮击,预计往返哈尔科夫、苏梅和波尔塔瓦的一些火车将延误。俄罗斯方面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不过,乌克兰独立通讯社11日报道称,在乌克兰武装部队宣布夺回哈尔科夫州巴拉克利亚后,工作人员就进入该城市恢复了当地的移动通信。现在乌克兰移动通信在巴拉克利亚市已恢复。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央视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