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08-25,微信支持一次发99张图片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8月25日,壬寅年七月廿八,星期四,工作愉快,幸福生活

【天下励】

🌹每个人的生活都难免有缺憾,有些事情我们无力改变,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的态度。用平和的心态来对待生活中的不如意,用更积极的方式开始下一段旅程,未来总会有更美好的遇见。新的一天,早安。

【读懂天下】

1、微信支持一次发99张图片;

2、法国补贴4000欧元鼓励用自行车换汽车;

3、文旅部:跨省团队旅游熔断区域精准到县域;

4、自9月1日起,江苏常州二手房限售全面取消;

5、余承东:问界M5 EV是全世界颜值最高的SUV;

6、淘宝上线订单号码保护功能,避免不必要的电话短信打扰;

7、机构:中国高端智能手机份额逆势扩张,苹果占比46%位居第一;

9、张庭林瑞阳转战马来西亚,此前价值17亿的96套房产被查封;

10、长城汽车:2030 年哈弗品牌将正式停售燃油;

11、洽洽食品再度涨价 四年内已涨第三次;

12、日媒:因舆论反对,日政府计划简化“安倍国葬”,时长缩至1.5小时;

【心语】

当你不再需要通过别人的认可来证明自己的时候,你就真的强大了。守住内心的淡定与宁静,才能在茫茫的人生旅程中欣赏到美丽的风景。

【冷知识】

调查显示,很多情侣陷入了“放屁困境”,54.2%的人在交往两个月到一年之间,才能够在对象面前自由地放屁。

【生活小常识】

【饮食中的黄金搭配】1、鱼+豆腐=增鲜补钙;2、猪肝+菠菜=防治贫血;3、羊肉+生姜=补虚佳品;4、鸡肉+栗子=补血养身;5、鸭肉+山药=补阴养肺;6、瘦肉+大蒜=促进血液循环;7、鸡蛋+百合=滋阴润燥;8、芝麻+海带=美容;9、豆腐+萝卜=利消化;10、葡萄酒+花生=有益心脏。

【天下语】

像我们这样生长在都市文化里的人,总是先看见海的图画,后看见海。先读到爱情小说,后知道爱。我们对于生活的体验往往是第二轮的,借助人为的戏剧,因此在生活与生活的戏剧化之间很难划界。

—— 张爱玲《童言无忌》

壬寅七月二十八,早安[玫瑰]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