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08-24,字节推出悟空搜索App,对标夸克主打无广告搜索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8月24日,壬寅年七月廿七,星期三,工作愉快,幸福生活

【天下励】

🌹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劣势。很多时候,困住我们的并不是劣势本身,而是我们对待它的态度。不妄自菲薄,不自暴自弃,用行动一点点克服缺点,终有一天,劣势也可能变成你的优势。早安。

【读懂天下】

1、南京部分取餐柜试水向骑手收费,价格一般为0.4元/次;

2、韩国总和生育率连续三年全球最低,老龄化速度将超日本;

3、我国疫苗监管体系通过世卫组织新一轮评估;

4、中国邮政定于9月3日发行《动画——黑猫警长》特种邮票;

5、字节推出悟空搜索App,对标夸克主打无广告搜索;

6、贝壳找房第二季度营收138亿元,同比下滑43%;

7、任正非:全球经济面临衰退 ,华为要收缩关闭边缘业务线;

8、微信上线视频通话悬浮窗功能;

9、交管部门回应新版红绿灯:目前没有登记相关信息;

10、中国最后一位女酋长去世,是茅盾文学奖《额尔古纳河右岸》主人公的原型;

11、建设加氢站最高补贴500万元!北京推出20条措施支持氢能产业;

12、中消协:不能以清仓等名义擅自扩大不适用七日无理由退货范围;

【心语】

人的核心竞争力超过一半来自不紧急的事:读书、锻炼身体、与智者交朋友、业余爱好。

【冷知识】

火龙果的籽,人类是无法消化的,也就是说它们吃下去时是什么样子,就会以相同的样子排出体外。

PS:金针菇也是~

【生活小常识】

【远离肿眼泡的食疗方】早上起床眼皮肿,抬起时有些沉重,或者下午晚上小腿有点肿,都不严重,女孩子多见,称为功能性水肿。可以试试薏苡仁大枣粥:薏米30克、大米50克、大枣10枚,同煮粥至烂,早晚各一剂,连喝10天。肿眼消失的同时,消化功能也会得到改善。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