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为什么天才吧的技术支持似乎总是不能准时开始?

2022-8-20天下网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最新的文章分析显示:为什么天才吧的技术支持似乎总是不能准时开始?

在一篇冗长而详细的帖子中,一位帮助推出 Apple 店内礼宾系统的前 Apple 零售员工详细说明了为什么以及如何预约店内 Genius Bars 的支持似乎永远不会准时开始。

在一个很长的推特帖子中,用户“Dr. Bread Pitt”详细介绍了礼宾系统、Genius Bar 周围的力量,以及该系统如何在零售客人反应和其他因素的压力下崩溃。首先,假设多达 40% 的服务寻求者不会出现在预约中,Apple 似乎超额预订了 Genius Bar 预约。

员工病假和紧急情况进一步加剧了这种情况。此外,客户的需求可能会被时间误诊,需要更多时间的约会可能会在 Apple 的礼宾系统中错误归档,从而导致进一步的延误。

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你一直坐在 Apple Store 商店等待天才吧预约的感觉已经超过了你的预定时间?让我分享一点1 /

— 面包皮特博士 (@drbreadpitt) 2022 年 8 月 18 日

而且,最重要的是,推特线程详细说明了 Genius Bar 员工“多任务”的需求。具体来说,他们被要求建立业务线索、销售 AppleCare、销售 iPhone,以及讨论 Apple 的教育产品。

人为错误也是一个问题。顾客可以在商店里找到一位经常“被包围并压力很大”的 Apple 员工,说他们是来赴约的,但他们可能没有正确办理登机手续——或者根本就没有办理登机手续。

这使问题更加复杂,不仅导致他们自己的等待时间延长,而且当经理必须加快为客户提供服务时,也会导致整个时间表出现问题。

对于员工,他也为礼宾系统提出了一些建议。员工可以长按按钮告诉系统由于多种原因无法为客户提供约会。这反过来会向 Apple 发送反馈,告诉他们该系统无法满足需求。

该线程还详细说明了他希望从客户那里看到的内容。具体来说,他们应该如何与商店的员工互动,或电话支持。

“很多时候,他们只是在有限的资源和大量等待的客户中尽力做到最好,”该线程说。“他们使用的系统只是为了让人们进入,它在保持井井有条方面效率不高。”

此外,他重申,并非公司中的每个人都能为客户提供所有解决方案。因此,与零售业一样,耐心是必须的。

“所以请耐心等待,请理解技术人员面临的挑战,请进行正确的预约,请忽略Tik Tok视频,请尽可能上网,请记住,这些人都只是想尽快帮助您可以”结束该线程。

虽然未在线程中解决,但用户在到达之前还应采取一些步骤。如果可能,您的设备应为旅行做好准备。

当您到达时,员工会询问您是否有备份,是否有您的 Apple ID 详细信息,是否取消了 Watch 配对等等。一路走来,他们都希望你会答应,否则这将需要很长时间 - 并延长商店的等待时间

假设您已准备好备份,您不仅会使他们的工作更轻松,而且您会更快地离开那里。你会知道无论发生什么,你的数据都是安全的,并且可以立即让你重新开始工作。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玩手机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