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百度搜索、搜狗搜索取消搜索结果页面快照功能

天下网吧消息,近期网曝百度搜索和搜索搜索页面取消了「快照」功能

(百度搜索结果页面,原本有的快照功能,已经消失)

(搜狗搜索页面的快照功能也已经消失)

(原本有的百度快照功能)

据网爆消息百度官方称快照功能消失是因为「技术升级导致功能淘汰」

天下网吧了解到,百度快照功能是将原有搜索蜘蛛抓取的页面「缓存」起来,当网页无法正常访问时,可以使用快照功能查看最近一次「缓存」起来的旧的页面。

对应快照功能,谷歌公司是这样解释的:

「关于缓存链接为防止出现当前网页无法显示的情况,Google 会为每个网页拍摄快照作为备份。这些网页随即会被纳入Google的缓存。如果您点击“网页快照”字样的链接,就会看到Google先前存储的网站版本。如果您要访问的网站加载速度很慢或没有反应,则可改为访问相应的缓存链接。」

截止发稿时发现,360搜索的「快照」功能还在,百度和搜狗快照功能都已经下架。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