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中国田径协会、中田体育与顺网科技在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天下网吧消息,2022年7月19日在杭州,中国田径协会、中田体育与顺网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中国田径协会是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承认的管辖田径运动的全国性运动协会,是世界田联、亚田联及相应国际和地区田径组织承认的代表中国参加国际田径活动的唯一合法组织。北京中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田径协会自有商业开发管理运营平台,以权威性和专业性为原则,对中国田径产业进行商业化开发和运营。顺网科技以产品和技术为驱动,致力以数字化平台服务为人们创造沉浸式的全场景娱乐体验,是国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泛娱乐技术服务平台。

(中国田径协会与杭州顺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图片来源: 顺网科技官微)

天下网吧了解到,此次中国田径协会与顺网科技携手,目的是希望通过深入探讨和推进“体育+数字”融合发展,通过数字技术链接更多体育爱好者,推动全民健身知识普及,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推动赛事活动线上线下结合发展,开展丰富多彩的田径体育活动,让更多人能够了解和参与到田径运动中,为田径运动后备人才积蓄力量,多渠道增加全民健身服务供给,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的体育需求。

另外,本次合作,顺网科技与中田体育将充分运用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积极探讨与推进线上、线下协同合作场景开发,通过数字技术链接更多体育爱好者,打造全民参与、消费、娱乐的体育数字化场景,构建体育产业数字跨界融合平台,推进体育产业数字化转型,为体育强国建设和实现全民健康贡献力量。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