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美丽国矿业再遭打击:纽约州拒绝为挖矿的发电厂续签大气排放许可

天下网吧消息,近日一则美丽国纽约州纽约州拒绝为挖矿的发电厂续签大气排放许可的相关文件截图在国外媒体爆出,截图如下:

根据截图显示,2022年6月30日的这份文件通过谷歌翻译过来如下:

亲爱的欧文先生:

2021 年 3 月 5 日,Greenidge Generation LLC(Greenidge 或申请人)提交了一份及时向纽约州申请更新其清洁空气法案第五章(Title V)的空气许可证环境保护部(DEC 或部门)。 Greenidge 寻求更新其第五章航空许可证,允许格林尼奇发电站继续运行,这是一个主要是天然气发电设施,容量为 107 兆瓦 (MW),位于在耶茨县托里镇(设施)。申请人的 Title V 许可期限设施于 2021 年 9 月 6 日结束。该部门已经审查了 Greenidge 提交的信息,包括最初的第五章航空许可证续签申请以及为响应提交的补充材料该部门提出的意见和要求提供更多信息(统称为应用)。该部门还审查了收到的大约 4,000 条公众意见公众意见征询期内个人或组织的申请。如下文进一步描述,并如部门在通知中最初指出的那样完成申请,设施的 Title V 许可证的续签将不一致与或将干扰达到全州温室气体 (GHG) 排放限值

其中重点在最后一句:「设施的 Title V 许可证的续签将不一致与或将干扰达到全州温室气体 (GHG) 排放限值」

据报道:「Greenidge 的空气质量许可证于去年到期,引发了一场关于是否应该更新这些许可证的激烈争论,因为这些许可证是在工厂开始开采比特币之前颁发的。在加密采矿进入之前,Greenidge 预计主要用作“峰值工厂”,只要电网可能需要额外的电力来满足高需求,它就会启动。 Greenidge 在受到压力时仍然可以向电网供电,但它也全天候运行以开采比特币——这就是环保倡导者越来越担心其污染的原因。

该工厂的运营商表示,该工厂是碳中和的,因为它支付碳补偿以试图平衡其污染对气候的影响。但碳补偿(通常涉及投资可再生能源、植树或森林保护)一直未能导致二氧化碳的实际减少,从而使地球升温。」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