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销售信息不明影响兑奖!网鱼网咖关联公司被罚

中新经纬2月24日电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消息,因所设奖的种类、兑奖条件、奖金金额或者奖品等有奖销售信息不明确影响兑奖,上海网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被罚款10万元,责令停止违法行为。作出行政处罚决定日期为2022年2月15日。

截图来源: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上海网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26日在松江市监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黄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从事网络技术、计算机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等。王思聪100%持股的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是该公司第三大股东,持股比例达8.59%。

值得一提的是,“网鱼网咖”是上海网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网咖品牌。网鱼网咖官网信息显示,截至2019年10月,网鱼网咖全球会员数量超1600万,服务覆盖全球83个城市,拥有800余家门店,年服务人次超3000万。(中新经纬APP)

本文来源:中新经纬 作者:中新经纬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