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魔磁贺实力唱将何洁斩获三项乐坛大奖

[作者:天下网吧 来源:天下网咖 时间:2017-2-17我来说两句
日前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音乐先锋榜2016年度颁奖典礼,魔磁耳机代言人,著名歌手何洁喜获音乐先锋榜最受欢迎先锋女歌手、“碰碰网”网上最具人气先锋女歌手、最受欢迎先锋女歌手五强等三项大奖.

魔磁贺实力唱将何洁斩获三项乐坛大奖

作为华语乐坛的实力唱将,此次获奖对于何洁来说是实至名归,更是何洁音乐实力的体现,同样,魔磁耳机在2016年底凭借自身优秀的音质在外设天下荣获"音质横评第一"。希望何洁和魔磁一起,在新的2017年中再接再厉,在音乐方面取得更多更好的成就。

魔磁贺实力唱将何洁斩获三项乐坛大奖

 

作为音乐上的实力派,何洁拥有众多粉丝,舞台上的何洁风格热辣、掌控力十足,深受年轻人的喜欢。同样魔磁耳机也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收获了无数年轻人的喜爱,作为横跨电竞与音乐领域的专业耳机,魔磁耳机凭借扎实的用料和做工,从第一款产品诞生至今不断升级改进,力求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魔磁贺实力唱将何洁斩获三项乐坛大奖

从耳罩设计,内部音腔角度,魔磁耳机从每一个细微处出发,带给用户最出色的音乐体验,提到魔磁耳机,最大的特色非双振膜技术莫属,魔磁耳机使用的双振膜和常见的单振膜技术相比最大的不同在于材质的不同,魔磁耳机使用的振膜材质是新碳纤菌丝材料+TPU材料复合而成,这种双振膜技术再加上高强钕铁硼磁环,最大的特点是保持三频的均衡以及解析力的提升。

 

魔磁贺实力唱将何洁斩获三项乐坛大奖

使用魔磁耳机听音乐,令人印象深刻的人声器乐分离感充斥着整首歌,中正的人声解析将歌手的声线毫无保留的表现出来,背景乐的层次感比较突出,音质较为细腻,细腻的人声解析令人眼前一亮。

而在高频整体上,魔磁耳机最大特色是人声与器乐分离感明显,在听拥有大量高频的摇滚歌曲时,鼓声与贝司以及人声组成的三维立体感超级明显,而且细节上也有不错的弹性,能在高频滑向低频的时候能有较为顺滑的动态表现,完美的体现了高频处理的通透感。

 

魔磁贺实力唱将何洁斩获三项乐坛大奖

对于目前的HIFI耳机,单振膜技术有三频不稳定的缺陷,针对这一缺陷,魔磁耳机十年磨一剑,在追求完美声音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凭借优异的"跨界"实力,在短期内突破了业界振膜技术上的瓶颈,研发出有黑科技之称的"碳纤菌丝"振膜材料,并以"双振膜"驱动单元闻名天下,力求利用独有的双振膜技术为HIFI界带来新的声音。

魔磁官网链接:http://www.mo-ci.com/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