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苏宁正式接手江苏足球俱乐部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12-21我来说两句

苏宁正式接手江苏足球俱乐部

网易科技讯 12月21日消息,苏宁集团在总部南京召开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启动通报会。会上正式宣布江苏苏宁电器集团已与国信集团签署协议,全面接手原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新的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已经开始启动。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会上称:“苏宁集团接手俱乐部之后,将持续加大对俱乐部的投入,苏宁集团未来会在俱乐部的商业运营、球队建设、球迷文化以及青训方面下大力气,并借鉴国外一流俱乐部的经验,在俱乐部科学训练、球队管理、会员管理、球市运营方面形成体系化的机制,同时依靠与国外俱乐部的战略合作,为江苏足球的外援、外教引进方面提供帮助,同时尽全力将俱乐部打造成为在中超、亚洲一流的百年俱乐部,为中国足球真正的腾飞和崛起做最大的努力。”

白鑫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责任编辑:白鑫_NT4464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