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Lightning接口不会很快消失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9-12我来说两句

Lightning接口不会很快消失

网易科技讯 9月12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新的可逆USB-C型接口的推出,加上随后苹果应用到12吋Macbook上,引发了Lightning连接线可能会消失的猜测。但苹果本周发出了另一种信号,将Lightning变成触控笔Pencil以及苹果电视Siri Remote遥控器的关键部件。

iPad Pro还只是传闻中的产品时,从供应链泄露的信息暗示,该设备将配备USB-C连接线。这个猜测被证明没有根据,相反,被认为用于USB-C接口的地方采用了新的专用技术磁性Smart Connector。Smart Connector通过Lightning接口连接,如同苹果其他iOS设备如iPad Air 2和iPad mini 4一样。

但除了充电和同步传输外, iPad Pro的Lightning接口还有全新的用途:用户可为触控笔Pencil充电。也许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苹果称触控笔Pencil只要充电15秒就可提供30分钟的电力。苹果在iPad Pro和触控笔上使用Lightning连接线是一种新方法,但并不奇怪。Lightning连接线多年来一直是苹果i设备的专用部件,从2012年首次在iPhone5上采用后,形成了一个庞大的生态系统。

然而,可能更让人惊喜的是,Apple TV新遥控器Siri Remote也将通过Lightning充电,这是首个采用Lightning技术的非iOS设备,这个机顶盒运行独有的系统tvOS。新的Apple TV将带Lightning接口和USB线,但没有适配器。苹果表示,Siri Remote充一次电可以用3个月。

有趣的是,Siri Remote上的Lightning接口也有其他用途,苹果将出售与之连接的腕带,使遥控器不会掉下来,特别是在使用遥控器的运动传感功能玩游戏时。然而,USB-C对苹果电视的开发者来说作用不大。在设备的背后接口从micro USB变成USB-C,允许开发者恢复苹果电视或加载测试韧件。

苹果在Pencil和Siri Remote上使用Lightning技术,可能有助于缓解该公司计划在近期在iphone和iPad上采用USB-C的担忧。如果说本周的发布说明了什么,那就是Lightning不会很快消失。(木秀林)

白鑫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