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荣耀总裁赵明:如何激活可穿戴设备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8-21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昨天荣耀首款翻转镜头手机7i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还发布了荣耀Zero智能手环以及荣耀小K儿童通话手表两款跨领域、跨用户产品。对于未来荣耀智能可穿戴设备,赵明透露了荣耀将会如何激活这个市场。

未来不会进入家电市场

“其实大家看看这几款产品,已经很跨领域、跨用户了。这些群体是荣耀之前从来没有涉猎过的。”荣耀CMO王晓冬表示。

王晓冬提到的跨领域、跨用户的产品是指荣耀Zero智能手环以及荣耀小K儿童通话手表。众所周知,荣耀主要用户是在18-34之间,荣耀小K则覆盖到了儿童人群。那么,未来荣耀是否有意继续推出针对不同群体的产品呢?

荣耀总裁赵明表示,荣耀仍是要聚焦年轻人,为年轻人做产品。这一点肯定是不会变的。荣耀在尝试跨界产品的同时会在一段时间内定义好边界。赵明认为,就手机而言,荣耀还有提升和改进的空间,因此需要继续专注,而不希望一下子将产品拓展的特别广。

“未来荣耀会介绍一些新的领域,但要聚焦在我们所擅长的领域,比如通信和系统设计。有些领域我们不一定强,比如家电,未来我们不会做这个。”赵明坦言。

如何激活智能穿戴市场?

但是对于荣耀Zero这类可穿戴设备,赵明认为会有很大的市场,但是如何激活是个问题。

赵明认为现在的可穿戴设备走向了两个极端:一种是偏运动风,在运动方面做的比较好,但相对来说设计比较简陋,设计语言比较少,和整体着装的搭配感和装饰感没有;另外一种是设计感很强,但缺乏对运动元素的算法,几乎不准确。

因此,未来荣耀将首先会满足可穿戴设备的设计感,整体服装搭配和个人品味。其次,再加上科技感以及运动诉求。

收缩资源 为进入美国做准备

在介绍荣耀小K产品时,赵明提到小K已经在日本首先发布,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对于荣耀如何在海外市场布局,荣耀将依然坚持放缓发展步伐,将聚焦在一些核心市场,重点布局西欧、俄罗斯、印度市场。

“我们会把资源收缩一下,为我们进入美国市场做准备。”赵明表示。

据了解,荣耀在美国一直有团队在做,但不能简单将中国的模式复制过去,需要长期的经营。赵明认为,在国外市场如果选择投机很容易将品牌做烂,一旦这样再重新爬起来几乎不可能。因此,荣耀一直在准备却没有迈出第一步就是基于这样的考虑。

“我们认为这个市场要去的话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现在已经有团队在那边工作了很长一段时间了。”赵明透露。(崔玉贤)

王一粟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