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Instagram正测试安卓上更快更紧凑的图片编辑器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5-7-27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北京时间07月27日消息,如果你喜欢在上传图片之前进行一下编辑的话,上传Instagram一定是个痛处。在上传到Instagram之前打开一大堆编辑软件是繁琐而又无奈的选择。

Instagram正测试安卓上更快更紧凑的图片编辑器

不过现在用户们有了一种简单的多的解决方案,Instagram正在测试安卓设备上的一款新的图片编辑器,这款编辑器设计非常紧凑,用户可以在同一个页面上添加评论、@朋友、应用滤镜,除非你想要做更细致的调整,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个页面基本满足了用户日常使用的所有需求。

目前这个编辑器还没有面向大众开放。它需要在Instagram 7.3上运行,但7.3目前还没有推向公众使用。同样地,Instagram的新交互界面目前也只有少数几个人可以接触到。

(恒)

王真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