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1.17亿美元:微软2014年公益投入再破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27我来说两句
:1.17亿美元:微软2014年公益投入再破纪录

IT之家讯 2月27日消息,微软今天宣布了新的技术人才项目,旨在派出微软员工帮助非盈利性机构获得所需的技术支持。目前微软为这一项目的员工志愿者提供的时薪为25美元,这意味着每个志愿者每4小时就让微软为非盈利机构捐款100美元。

在2014年,微软员工志愿者薪酬总额创下新的历史记录,为1.17亿美元。这涵盖了为全世界20000所非盈利机构和学校服务的微软员工,其中6000万美元用于华盛顿州的将近5000家机构。微软已经连续4年提高其公益项目投入,每年都超过1亿美元。

微软表示,与我们所生活和工作的社区共享技术与资源是一种荣幸,这项工作还将继续坚持下去。(VIA:MicROSoft News)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