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LG G Flex 2揭露高通810散热秘诀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19我来说两句
:LG G Flex 2揭露高通810散热秘诀

高通为骁龙810的负面传闻罕见地展开了公关攻势,不仅亮出各大手机厂商(三星除外)对这款旗舰处理器的支持,最近还举行了骁龙810开发者设备展示会,如今搭载骁龙810的首款手机LG G Flex 2已经面向市场,让我们来测试一下高通究竟是如何处理发热的。

一位LG G Flex 2用户将这款手机进行了多达9次的GeekBench性能跑分测试,得到了如下的结果,次数后的“/”两侧分别为单核和多核成绩。可以看到,第一次单核性能还在1200左右,到第九次已低至558,降幅达54%。当然,单核成绩如此,多核成绩也如此。

为什么会随着测试次数的增加,性能得分越来越低?答案是高通对骁龙810预设的CPU热量疏导机制,即当处理器达到一定的热量时将会对CPU进行降频处理以防过热,至于具体阀值和降幅也只有高通知晓了。不过此次实测多核性能降幅已经超过30%,这恐怕会对大型游戏和多任务处理不利。

除此之外,外媒还就同为曲面屏的LG G Flex 2和三星Galaxy Note Edge进行了跑分对比,不知是厂商优化差异还是处理器本身的问题,数据表明似乎骁龙805要强于骁龙810,高通对此可有解释?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