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搭载骁龙810,LG G Flex 2全面铺货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13我来说两句
:搭载骁龙810,LG G Flex 2全面铺货

IT之家讯 2月13日消息,今年的CES2015上,LG推出了新款G Flex 2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凭借可弯曲的曲面屏幕和高通目前最强的处理器骁龙810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虽然高通骁龙810处理器的发热问题,给这款手机的铺货造成过一定的困扰,但是在上个月底,LG宣布处理器的发热问题已经解决,LG G Flex 2 将开始全面铺货。

1月30 日LG G Flex 2 正式在韩国国内发售,由韩国国内的电信三巨头定制推出,售价为 80 万韩元起(约合人民币 4570 元)。该机海外选择在城市国家新加坡发售,时间则定在了3月13日。目前尚没有传出其在欧美出售的消息,但是可以确定的是AT&T、Sprint和US Cellular将会引进该款手机。如果LG延续去年的发行时间表,英美消费者将有望在春季拥抱G Flex 2。

该机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了64位高通骁龙810处理器;2GB/3GB RAM、16GB/32GB ROM;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配备3000mAh电池、运行Android 5.0系统。除了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之外,该机的可自愈后盖也颇具亮点,在室内温度下,这款产品后盖划痕只要10秒钟就可以完全消失。

值得一提的是,LG G Flex 2今天在香港正式开卖,定价为5698港币,约合人民币459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