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大部分JAVA代码竟然毫无价值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12我来说两句
:大部分JAVA代码竟然毫无价值

JAVA是当前广泛流行的计算机开发语言,JAVA开发是程序员必备技能之一。不过JAVA语言是不是还有优化的空间呢?

我国东南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和伦敦大学学院的研究人员发表了一项研究报告,这个报告分析了1亿行Java项目代码,发现这其中有超过95%的代码是没有价值的,能够实现功能的核心代码实际上非常小。

计算机语言的这个特征与人类语言非常相似,在大多数人类语言中,单词是最小的与语义单元。单词组成了句子,句子构成了段落,段落最后组成整个文章。但是,每个句子中实际上都有关键词,这个关键词在句子中比其他单词重要。例如:I do not like rain中的do去掉之后,虽然语法有错误,并不影响句子的意思,可是not则对整句话的意义至关重要。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