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Java 8 Update 31(JRE)8.0.31更新下载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23我来说两句
:Java 8 Update 31(JRE)8.0.31更新下载

IT之家讯 1月23日消息,Java Runtime Environment迎来了8.0.31版本的更新,本次更新包含了功能性更新以及诸多BUG修复。

软件简介:Java是由Sun Microsystems公司推出的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语言(以下简称Java语言)和Java平台的总称。由James Gosling和同事们共同研发,并在1995年正式推出。Java最初被称为Oak,是1991年为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嵌入式芯片而设计的。1995年更名为Java,并重新设计用于开发Internet应用程序。用Java实现的HotJava浏览器(支持Java applet)显示了Java的魅力:跨平台、动态Web、Internet计算。从此,Java被广泛接受并推动了Web的迅速发展,常用的浏览器均支持Javaapplet。另一方面,Java技术也不断更新。Java自面世后就非常流行,并且发展迅速,对C++语言形成有力冲击。在全球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的产业环境下,Java更具备了显著优势和广阔前景。2010年Oracle公司收购Sun MicROSystems。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 8.0.31官方下载:

(32位,29.0MB)

(64位,89.1MB)

支持Windows XP、VistaWIN7、Win8、win8.1,WIN10等平台,支持简体中文。

软媒软件管家也对Java Runtime Environment进行了收录,愉悦的“一键装机”等着您体验。

更多软件,请访问IT之家-软件频道。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