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真人版《葫芦娃》遭吐槽:毁童年啊!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1-6我来说两句
:真人版《葫芦娃》遭吐槽:毁童年啊!

热播剧《武媚娘传奇》复播变身“大头贴”,网友吐槽应叫“大头娘娘与小头皇上”。近日,一部被网友称为“科幻吐槽神剧”的真人版“葫芦娃”《金刚葫芦侠》引起网友热议,由32F、游戏网红小孽出演的巨乳蛇精被网友吐槽史上最“胸”蟒蛇精。该剧爆红网络,吸引了以“95后”为核心的年轻网民的超高关注度。

《金刚葫芦侠》第二集讲述了二十年后葫芦侠的爷爷遭暗黑势力绑架,胡大力从美国归来与蛇蝎二妖展开二次元战斗反被擒的无厘头搞笑感人故事。第二集期待已久的角色“蛇精”——终于登场。第三集也在筹备中,影片女主角将通过社交软件海选的形式选出。

真人版《葫芦娃》关注度高的同时也伴随着网友的各种吐槽,迎合《武媚娘》被剪辑后的“大头贴”网友点评:“怎么能有乳沟呢,赶快换成大头贴。”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