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微信支付短暂“抽风”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2-27我来说两句
:微信支付短暂“抽风”

IT之家讯 12月26日下午,微信支付服务出现了故障,有些用户在使用微信进行转账和支付时出现了错误提示。

今日下午,滴滴打车用户反馈使用微信支付不成功,并且提醒支付暂时关闭,请用现金支付。对此,微信官方发布公告称“财付通系统正在升级,导致部分业务暂时受到影响。技术人员正在紧急处理中,主要业务已逐步恢复正常,为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近来,腾讯微信的宕机故障频发,10月份和11月份都有一些轻微的故障发生,面对微信庞大的用户数和越来越丰富的应用体验,腾讯需要对服务器采取更好的技术保障。

目前,微信支付功能已经恢复正常。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