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微信公众平台企业号认证门槛大降!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2-18我来说两句
:微信公众平台企业号认证门槛大降!

IT之家讯 12月18日消息,日前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发布消息,宣布微信企业号认证门槛大幅降低。

此前微信企业号如需获得更大的粉丝上限和更多高级功能,需要进行企业实名认证,不过复杂的认证过程让不少用户感到头疼。微信企业号团队宣布作出五点改进,大幅简化了企业号认证流程。

微信企业号认证流程调整内容如下:

一、1000人以下的企业无需规模证明

此前无论企业号的使用人数多少,都需要提交规模证明,现在对于使用人数在1000人以下的企业,免去规模证明的环节,如实填写所需人数就行。

二、简化分公司及上下游合作伙伴规模证明方式

企业号可以供分公司、或上下游合作伙伴的人员使用。

现在对于这两类人员,只需提交相应分支机构的人数分布表格。

三、放宽企业号的命名规则

此前,企业号基于简称和商标的命名时,对于名字中出现的前后缀是有严格要求的。现在,只要不侵权、不违规,不产生歧义,企业完全可以添加自己所需要的名字。

四、除申请公函外,所有材料均不用盖公章。

以前的规模证明材料、除了第三方提供的,都需要加盖公司自己的公章,现在只要申请公函有公章了,其他都不需要,一章搞定。

五、企业可委托其他公司代为申请认证服务。

如果企业有自己的开发商,完全可以委托第三方服务商来进行认证,只需在页面上的“申请者类型”一项中选择“第三方代办服务商”并填写相应代办申请公函。一切交给服务商来处理就可以啦。(注:第三方代办服务商需为企业号认证号用户。)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