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同是古董,Apple I/Apple II收藏价值大不同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4-12-15我来说两句
:同是古董,Apple I/Apple II收藏价值大不同

只相隔一代,但是Apple II的收藏价值却远远不如Apple I。

以下为文章全文:

如果你关注苹果产品的收藏,那你一定听过Apple I在近几年的时间里不断刷新拍卖价的消息,目前最高拍卖价为 90 万美元。但如果你认为Apple I的下一代产品,即Apple II也同样价值连城的话,那可就大错特错了。《纽约时报》近日采访了来自新泽西的古董电脑狂热收藏家Corey Cohen,他谈到了为何Apple I的价值会如此疯狂的原因。

“当然,顶着苹果的大名首先就会提高价值。但事实是,Apple I的产量只有 175 台,目前已知仍然存在的只剩下 60 台。Apple I实际上只是一块主板,但这却是我见过构造最漂亮的主板之一,Apple I的主板简直就是一件艺术品。至于Apple II?人们一直都在询问我到底值多少钱,我要说的是我在出售Apple II时的标价是 50 美元。”

50 美元自然是一种夸张的说法,但也从另一方面说明了Apple II和Apple I在价值上的巨大差异。由于并不是一款标志性个人电脑,而且也没有对个人电脑行业产生重大影响,Apple II只在Apple I的基础上进行了意义不大的升级,这也是它的价值远远不如Apple I的主要原因。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ithome.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